章丘拼团购房5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太白南路木塔寨板块有多火 半年房价已涨3千?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6: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99次浏览


最近,西安太白南路木塔寨板块有点火。地铁6号线开建、标志性城市综合体万达西安one、天地源悦熙广场(4008691111 转 33803)面市,都让区域发展看起来很美。

大型商业强势带动 太白南路成置业热点

去年在该区域购置房产的人高兴坏了,他们说,以后左边有万达、右边有天地源悦熙广场,周边还有木塔寺遗址公园,往南还有天地源万熙天地、中铁立丰广场……居住于此,要商业有商业,要公园有公园,生活便利度可见一斑。

当然,与此同时房价也随着新盘的推出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今年年初时候购买坤元time单价还在7千多,最近万达西安one入市参考单价已经上升至1万。在品牌房企的带动下,区域楼市被更多购房者追逐。

商业聚集效应显现 天地源悦熙广场锦上添花

在这种背景下,无论对于住宅购房者而言,还是商业地产投资者而言,这都是好事儿一件。在商业聚集效应推动下,市场对于万达西安one、天地源悦熙广场等均寄予厚望。

对于万达,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我们不妨关注下天地源开发建设的悦熙广场(4008691111 转 33803),这也是太白南路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太白南路与电子三路交汇处,定位西高新时尚创意港,净用地面积约35亩,建筑面积约15.95万平米,车位1397个,平均容积率4.96。项目涵盖办公、商业、LOFT三类产品,包括5栋建筑,其中1、2、4号楼规划为写字楼,3号楼规划为LOFT产品,另含部分底商。项目总投资14.2亿元,建成后将对周边生活人群带来更为便利的生活配套。

据天地源营销总监万鹏称,悦熙广场面世的先是写字楼产品,硬件打造为准甲级,在软件及后期服务方面,公司正在寻求多方合作。写字楼物业将采用的是天地源集团下属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

网友如何评论悦熙广场?

情犯:悦熙广场现在还没开盘,但是已经人气很高了,主要是因为太白南路这个地段比较好,交通发达,配套齐全,有了悦熙广场这个商业综合体后,应该会更火的。

更多网友评论请点击》》

悦熙广场(4008691111 转 33803)9月骑士风尚节诚邀莅临

悦熙广场联合搜狐焦点举行九月“骑士风尚节”系列主题活动,诚邀现场体验。从9月7日至9月11日,悦熙广场将提供整套专业击剑装备、有专业的教练悉心指导,每天都有不同印章发放。集齐五种印章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悦熙广场送出的超值体验礼!

最新项目动态:

悦熙广场前期咨询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主推面积区间88-1200平米,目前一期1号楼施工至15层,2号楼施工已封顶,预计2017年11月30交房。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33803

更多详情请点击》》

击剑活动报名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