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拼团购房11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医养结合 打造养老精品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6: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45次浏览


“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便是记者初次见到陕西秦安万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庆宏的第一印象。作为全国资深的操盘手,他曾长期主持万通在京津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项目,如今,他“空降”西安,为古城西安房地产带来一些全新的理念。

医养结合破养老难题

盛安广场是北京万通和陕西建工安装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个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业态涵盖集中购物中心、时尚街区、品牌酒店、服务式公寓、养老公寓和绿色办公等六大业态,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在记者的印象中,养老机构一般都建在城市郊区或一些风景区周边。为什么在这样一个位于城市核心,新型的商业综合体里面规划了养老公寓产品,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秦安万通董事总经理汪庆宏先生。

“中国的养老产业亟需供给侧改革。全国现有65岁及以上的人口近1.4亿人,失能与半失能老人近4000万人,据预测,至2050年前后,我国老年人口数量将超过4亿。面对如此严峻的老年化趋势,现有的养老产品无论是总量上还是在结构上,都远远不能老人对养老的需求。特别是,现在绝大部分养老院从功能上仅仅只能满足老人居住、饮食的需求,而往往忽视老人对医疗健康、文化生活、情感照顾等方面的要求。这样的养老产品成为低端的代名词,鲜有老人愿意入住这样的养老院,但一切都在改变”。汪庆宏告诉记者。

日本、韩国与我国大陆具有相似或相通的文化背景,因此他们如何解决养老问题是我们可以借鉴和学习的。由于长期关注养老问题,汪庆宏先后多次去这些地区深入调研考察其成熟的养老产品,同时也对国内养老项目进行梳理借鉴。“在国外较成熟的养老产品,多位于城市中心,交通便利,且周边配有优质医疗资源,成熟的商业配套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受到大多数老年人的青睐。

The Classic 500是韩国首尔非常知名的一个项目,它的模式即是依托项目周边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建立自己非常完善的硬件配套和非常贴心的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位入住老人可以最快乐的生活。项目非常成功,现在一房难求,入住的老人基本上是退休CEO、大学教授、医生等社会精英阶层。国内这两年也陆续这种医养结合型的高端养老产品,如亲和源的上海康桥项目,亲和源已经成为国内高端养老的第一品牌。

西北地区首席高端医养结合型老年公寓

“我们在两年前接触盛安广场项目,我们为她的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资源所感动,城市核心、与地铁5号线接驳、紧邻陕西省人民医院和陕西省友谊医院,还有比这更适合做医养结合型的高端养老公寓吗?”汪庆宏反问到,看的出来,他非常兴奋。

“我们将以终极关怀精神,携手中国高端养老第一品牌---亲和源共同打造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第一个极致的养老产品。首先从产品设计上,完全采用适老化设计,配套上有护士站、营养餐厅、健身中心、空中泳池、书画室和娱乐室等设施;在硬件设备上,运用多项智能化系统和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如智能家居系统、无线定位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紧急呼叫系统以及移动医疗技术等,实时监测入住老人的血压、血氧、血糖、体重、心电图和睡眠情况等,为每位老人提供健康解决方案,让家人无忧。”

“其次在资源整合上,我们将与陕西省人民医院和友谊医院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每位老人得到及时和便捷的就诊服务;最后是服务体系的建立,核心是我们将为每位老人配备专业的生活秘书、健康秘书和快乐秘书,全方位照顾老人晚年生活,让入住老人有最高质量的完全无忧的晚年幸福生活是我们项目追求的根本出发点。”汪庆宏这样说到。

养老不是幸福生活的结束,而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让我们期待盛安广场尽快面市。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