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拼团购房9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龙湖西安耕耘9载 市场美誉度飙升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3: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44次浏览


深耕西安9年,以高端产品和洋房著称的龙湖地产,在收获西安“龙民”的获赞口碑后,2016继续前行!那么,龙湖地产到底有哪些地方吸引西安的广大市民呢?

龙湖地产高端品质洋房 深耕西安9年获业主赞口碑

龙湖在业界一直有着“别墅专家”、“洋房专家”的美誉,从2007进驻西安到现在,龙湖开发三个低密住区,在西安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

从2015年开始,龙湖回归洋房主场,龙湖香醍西岸、龙湖花千树、龙湖源著三盘齐绽,占据西安洋房市场半壁江山。在龙湖洋房产品全城开花的背景下,在良好的市场反响及业主满意度带来的口碑传承下,若在西安置业洋房,龙湖的产品已经成为多数购房人的首选。
 楼盘林立耕耘9载 龙湖颐和系TOP级别墅首献西安


说别墅,不得不提龙湖在西安说别墅,绕不开的龙湖香醍天宸,首开房源全部售罄。

在西安怎能不抢浐灞?东浐灞、南曲江,组成西安两大豪宅区。曲江优质房源瓜分殆尽,已成过去式,浐灞新区锋芒初现,成为下个发展极。龙湖香醍天宸占据浐灞新区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二环线,一线毗邻浐河河景,怎能不抢?

楼盘林立,产品甄别不能不懂!耕耘9载,龙湖颐和系TOP级别墅首献西安,166席滨河联排墅,只为传奇而来。产品细节精心雕琢,豪宅品质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