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拼团购房21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市岁末清仓战役打响 2012提前来了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9次浏览


据《重庆商报》报道 当许多人还在恐惧地球毁灭的2012即将到来的时候,有人却在激情澎湃的迎接2012的到来!

来噻!2012!o;

相信打开今天的重庆商报,金科的这则广告让所有的读者都感到强烈的震感o;。

本周起,重庆金科地产率先打响2011年末清仓第一枪,而龙湖、万科、保利等品牌企业,也都在酝酿着各种年终促销活动,重庆楼市2011年岁末清仓促销已提前启动。

清仓也就意味着房价在一定程度上的下降。

据悉,重庆金科地产此次将推出2012套岁末清仓房源,涵盖旗下廊桥水乡、华岩万人广场、太阳海岸、公园王府、十年城、世界城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华岩万人广场的轻轨小户,最低建面单价低至约3888元/平方米,最高建面约4666元/平方米。

保利地产则推出6盘900套精品房源的岁末6字头底价倒计时o;。此外,像万科、龙湖、雅居乐等品牌开发商,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措施。

为何品牌企业在此时集体发力清仓促销?

重庆威舞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李钟杰认为,从金科的来噻!2012!o;广告语中,可以看出金科对未来市场的信心。2011年堪称房地产行业的最低谷,重庆市场表现相对比较平稳,这跟重庆近几年的经济发展势头是息息相关的,对未来重庆楼市的发展走向仍然看好。金科今年8月23日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作为上市企业,除了回馈购房者之外,也需要在2011年结束时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o;,为2012年积蓄力量,其他几家品牌企业也同样如此,都需要在年底时冲刺一把。这或是购房者出手的最佳时机。

既然2012都提前来了,还犹豫什么呢?那就快‘价’给我吧。o;准备年底前回重庆买房的王春先生这样呼唤道。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