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拼团购房9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降价背后有玄机 万科高调过冬低调吸筹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在降价过冬的旗号下,万科拿地步伐明显加速。统计显示,今年下半年前4个月(7-10月)内,万科土地收购金额为196亿元,约占同期销售收入的47%;而上半年6个月内,合计购地金额为147亿元,约占同期合同销售额的22%。

低价跑量过冬术

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4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74.3亿元,同比上升28.7%和23.6%,前10月销售额已逼近去年全年的1081.6亿元,此外,万科手持现金逾300亿元,亦高于同行水平。

在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同时,万科却宣称谨慎入冬。近日,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公开表示,万科2012年的发展策略是过冬,现在已进入冬天模式o;,现金为王、积极卖房、审慎买地、节约开支、锻炼身体是万科的五步过冬策略。郁亮表示,在定价策略上,万科将坚持市场原则,通过采取积极的定价策略促进成交。

与过冬论o;几乎同步的是,万科近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促销降价潮。据业内人士透露,万科上海公司内部正在酝酿旗下楼盘全线降价事宜,同时,万科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东莞等地也均祭出降价大旗,降幅普遍在20%-30%。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